湜霅

感谢喜欢!由于个人原因目前不写文了真的很抱歉,如果有一天我能再次找到以前的感觉和水平也许会重新开始写文。现在可能搞考死普累多一点

 

【GGAD】一些事后小情侣

  极度ooc的无脑产物!!!!!!!!  请注意避雷  1.5k+

  写这个就是图一乐子(被打)    

早上被某人折腾得起不了床的AD会和昨晚纵欲过度的GG先生说些什么呢~




  今天早晨,我们的主角之一,格林德沃同志有点苦恼。

 他觉得自己貌似惹邓布利多生气了。

  至于为什么?



  “……阿不思?”格林德沃试探性的再次叫了一遍他的名字,声音小得不得了,完全没有了昨晚来势汹汹的样子。

  邓布利多正怒视着天花板,听到格林德沃的声音,一句话也没有说,生气地翻身过去,直接背对着那个人。

  盖勒特你个不知好歹卑鄙无耻丧心病狂彻头彻尾的无脑混蛋!!!!!!

  此时此刻,我们的邓布利多内心全是骂格林德沃的词语句子,恨不得现在就把格林德沃扔到外面马路上让他流落街头。

“阿,阿不思……”格林德沃支支吾吾的,有点慌张,挠了挠头,“那什么,我,我错了……”

  邓布利多没说话。

  格林德沃犹犹豫豫地掀开被子,“阿不思…你理理我…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的……”

  邓布利多转身过来,怒气冲冲地想要控诉格林德沃的罪行,刚开口,没想到嗓子哑得不行,根本说不了话。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该死,盖勒特我一定要找你算账!!!!

“我,我去给你倒水……”格林德沃急匆匆地跑出去,又急匆匆地跑回来,手里端着一杯温水。

  “你喝一点吧?”

  邓布利多点点头,想坐起身,却发现自己腰酸背痛完全动不了,而且后面那里也隐隐作痛。

  格林德沃看到他皱起的眉头,慌忙说,“我扶你起来可以吗?”他观察着邓布利多的神情,确定他默认后缓慢地将人扶起来,然后递过水。

  邓布利多狠狠瞪了他一眼,随后喝起水。

 “你……还生气吗?”格林德沃小心翼翼地问,生怕哪里招惹了他。

  还好意思问!!自己昨晚干了些什么难道不清楚吗??!!一会儿在桌子上,一会儿到床上,一会儿又到墙边!!!完全不顾他人感受只知道一个劲儿卖力耕耘,我不生气那真是见了鬼了!!!

  邓布利多咬牙切齿地看着格林德沃,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“我,我,我……”格林德沃眼神非常慌张、慌张,除了慌张还是慌张,看着邓布利多甚至都感觉自己在出冷汗。

  梅林的胡子啊!我不该那么放飞自我的!我该怎么办!!!

  格林德沃焦心极了,语无伦次地说,“阿不思…我,我不该那么做的我跟你道歉——我真是罪该万死!…你可以不原谅我,但你不要不理我了行,行不行,我错了我错了,相信我,我向天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……”

  他简直是欲哭无泪,悔得肠子都要青了。

  邓布利多气呼呼地把柔软的枕头砸向他,将愤恨转化为动力,奋力发泄心中的情绪,“你个衣冠禽兽!!滚吧你!!!”

  格林德沃也不还手,就任由他打,一边被打一边还不忘诚恳认错,“阿不思……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……”
 
   

  “哼。”邓布利多有点累了,气喘吁吁地放下枕头,又躺下去背过身不理人了。

  “阿不思…?”格林德沃开始有些看不懂他的操作了。刚刚不是已经发完气了吗??怎么现在又不说话了??

  “走开,我不想和你说话。”被子里的邓布利多闷闷地说。

  好像……有戏?格林德沃开心起来,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。

  “…你!”邓布利多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,转过身刚想呵斥格林德沃,怎料格林德沃突然猛地把他扯进怀里,然后还抱得特别紧。

  “阿不思,”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再了解不过,早就感觉出来他已经不在气头上了,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,随后又抚摸他的头发,“我们可以不生气了吗…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邓布利多的脸被迫紧紧贴着格林德沃,他感受着隔着衣物传来的温度,面颊有些发热,说不出话。其实他刚刚打完人就不生气了,只是还不想这么快就妥协。

  要是这么快就原谅他,以后岂不是要得寸进尺!
 
   

  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是原谅我了咯?”

  “……我说话了。”邓布利多侧脸靠在格林德沃的胸前,嘟囔着,手指戳了几下格林德沃的手臂,“如果你答应下次会听我说的话,我就先暂且原谅你了。”

  “只是暂时哦,如果……你干什么!”邓布利多话还没说完,就感到额头被亲了一下,顿时火气又上来些。

  “不干什么,只是觉得很高兴而已。”格林德沃笑起来,胸膛的振动引得邓布利多恼羞成怒。

  “谁让你动不动就乱亲了!”

  “下次不敢了下次不敢了!”

  “再这样的话,以后你就别睡床上了,睡沙发去!”

  “啊啊啊我错了阿不思—!”




END

  298 15
评论(15)
热度(29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湜霅 | Powered by LOFTER